0.jpg

 

這間Xpel的授權包膜店家『巴飛特汽車美容』,是朋友介紹給我的,技師貼膜專業,細心的施作,態度親切,包膜品牌是美國大廠『Xpel』,他們出的自體修復保護膜,當車漆碰到刮傷、擦傷,可以自動修復回原本的光滑表面,而且官方有十年的保固!除了是對自家商品的信心之外,也給我們很大的保障。

 

↓車子牽去跟店家確認後,就把車留在店裡施作,過程中技師都會拍目前進度給我們看,給我們明確知道包膜過程,讓我們很放心。

 

 

1-1.jpg

 

 

↓可以感受得到包膜的用心!

 

1-2.jpg

 

1-3.jpg

 

 

↓那我就來用技師傳給我的照片跟大家介紹一下!貼膜前要先將車身清潔美容,基本的洗車步驟要有,把車漆上的灰塵、肉眼較看不到的鐵屑,都給清洗掉,才不會在包膜時刮傷車漆,達到反效果。接著在無塵的環境下,施貼包膜。

 

1.jpg

 

↓Xpel跟一般的膜料不同的是,他們有專屬的Xpel DAP版型,使用電腦智慧裁切,符合汽車的每一塊板金大小,我的車是最新版的VOLVO V60 T5 R-Design,所以老闆說版型還沒完全出來,有85%靠全車手工打版貼的,而且!是全台灣第一台貼的~

 

2.jpg

 

 

3.jpg

 

↓細節的部分還需使用到小鑷子施貼,施工這麼細緻!

 

4-1.jpg

 

4-3.jpg

 

4-4.jpg

 

↓側邊施作也很細緻,大面積施作也很考驗技師的功力。

 

5.jpg

 

↓車門施貼,大面積都是技師手工貼的,一整塊大面積膜料先貼上,再用刮片將裡面的空氣、水份刮出,讓膜料更服貼,接著再精準的裁切下來。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↓看起來就好像在幫汽車包上透明的保護膜。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↓引擎蓋施貼

手工施貼,很看技師的功力,

 

11.jpg

 

↓車頂施貼

 

12.jpg

 

↓後車廂施貼

 

13.jpg

 

↓字體部分較不規則,裁切的很剛好,完全服貼。

 

14.jpg

 

16.jpg

 

↓後視鏡施貼

後視鏡也是手工施貼,這裡有曲面,也更需要技術。

 

17.jpg

 

↓連車牌都直接裁切好了!

 

19.jpg

 

↓完工成果

車子提升了光澤度,完工後技師通知我來牽車,服務周全的店家,交車時帶我看車子的包膜細節,詳細的讓我一一檢查。

 

23.jpg

 

↓細節部分,邊角的收邊、大面積都很講究,實在找不到什麼地方好挑惕!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S__15515655.jpg

 

Xpel的膜料品質不在話下,加上巴飛特技師的專業,讓我的愛車包上了一層保護膜,讓我現在開車出去都不用擔心會被路邊的小飛石、還是被刮到擦傷,技師的施作很講究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比我們還要龜毛的態度,實在讓我很放心!


 

巴飛特汽車美容

地址:台中市東區東英二街87

電話:0422 125 389

網址:https://pse.is/NCZ97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