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 

早上心情特別雀躍
因為拎了五顆包子來公司

所有願望一次就要滿足的概念

 

包子很多地方都有賣

但要吃到一家喜歡的就不容易了

很幸運離公司不遠處就有一家超好吃包子饅頭

崇明路上靠近東區文化中心的「遇見健康」

 

老闆每天現做的包子,全是限量供應

他覺得包子就是要做最新鮮的給客人

所以每天的量都不會太多,賣完就是沒了

 

我撲空了兩次才終於買到

因為我都是下班後去買...常常想吃的都賣完了

也還好公司有電鍋,蒸一下就跟剛出爐的一樣

 

 

這次買了我最愛的蛋黃大肉包(常常完售)、藍莓包、起司包、抹茶紅豆包、芋頭包,我不是很愛吃甜的,但這家的甜包子我就是很愛!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這張圖片可能會造成不適 請斟酌觀看....

本人的手雖然黑但很乾淨(替自己發聲一下)
冰過的包子下去蒸之前的重要動作,就是要在包子外層均勻拍上水份,蒸出來才不會乾掉!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因為電鍋太小沒辦法一次蒸五顆,只好分開來了!

提醒大家包子之間要留點空隙,跟電鍋邊緣也要留有空隙,不然皮會沾黏在一起

 

 

04.jpg

 

 

蒸包子的時間還蠻快的大概10-15分鐘就好了,這時候的包子宛如剛做好一般,從裡頭到外層都是熱的,外皮也很有彈性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這盤是蛋黃大肉包、藍莓包跟起司包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這盤是芋頭包跟抹茶紅豆包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如果以女生的食量一個肉包就差不多了,我也差不多兩三顆就很飽,但這次真的什麼口味都想吃,也不想那麼多了!通通搜刮~

 

我最愛的的蛋黃肉包CP值真的很好,老闆用豬後腿肉做餡料,所以吃起來不會太油,加上整顆蛋黃,還有老麵發酵的外皮Q軟香甜,一大顆肉包只要30元,常常是我的早餐首選!營養滿分又有飽足感。

 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 

藍莓包,外層的麵皮帶著粉粉的紫色,裡頭包入的餡料不是色素果醬,而是藍莓果實,甜中帶酸的口感,這女生肯定很愛。而且老闆的包子都是用食材去染色,完全可以放心吃,不怕吃到一堆人工色素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芋頭包,裡頭包入老闆新鮮準備的芋頭泥,一剝開芋頭香氣隨著熱氣竄出,還吃得到芋頭塊綿密香甜的口感,非常令人著迷!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起司包,也是讚不絕口的一款,之前沒吃過不知道這~麼好吃!裡頭包入一塊塊的起司塊,麵團也揉入了起司,吃起來有濃郁起司香氣,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。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抹茶紅豆包 麵團加入了抹茶呈現粉綠色的顏色,吃起來沒有過於搶戲的抹茶味,就是淡淡的抹茶香氣,而裡頭的紅豆餡一點也不手軟,塞的滿滿的,有保留完整紅豆粒的口感,且不會過於甜膩,搭配外層的抹茶麵皮嘟嘟好。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喜歡這家包子皮Q軟香甜,內餡也是相當用心在準備,吃的每一口都覺得是種享受,平價的享受最吸引我了!哈哈

 

如果家裡有小朋友也可以買造型饅頭,老闆自己手工捏的,一樣都是用天然食材去染色,給小朋友吃相對比較安心,不過每天出產的都不一樣,建議我有喜歡的造型可以先電話預訂,不然撲空機率很大。

 

 

遇見健康養生手工包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33號

營業時間:6:00-21:00(賣完就收)

手機:0910-742117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910742117.html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