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 

戒不掉飲料,換來的就是大肚子桶!



沒辦法平常工作在外面跑,天氣那麼熱,我每天至少要灌兩大杯冷飲...但最近突然意識到肚子大得有點誇張,以前的衣服越換越大件(因為在肚子那裡會很憋...)連身邊朋友也都說我肚子怎麼變那麼大....不過說真的要我靠飲食或運動,我...還真沒那個耐心

 



結果某次跟朋友聚會聊到這個,她就問我有沒有聽過「隔空溶脂」,當時我是真的沒聽過,但聽字面就很吸引人,感覺很厲害!我就自己上網找資料,雖然有些醫美診所都有,但因為之前從沒做過類似的也不敢亂嘗試,唯有郭健軍評價很不錯,而且聽說是很夯的醫美診所,我就特地從台南跑去嘉義看診,開啟了我一個半月的溶脂機過程。

 

還好從台南到嘉義也不會很遠,這一個半月我每週都到嘉義報導,郭健軍的診所就在嘉義噴水圓環這裡,位置還蠻好找的!

 

02.jpg

 

03.jpg

 

掛號、領藥的櫃檯,就在一進門的地方。

 

04.jpg

 

這裡是診療室、等候區

 

05.jpg

 

做的項目很多,聽朋友說很多人都是衝著雷射來的,這裡打雷射不是打局部而是全臉,所以不怕有膚色不均的問題

 

06.jpg

 

我五月初第一次來,先掛號後跟醫生做諮詢,我做的是「魔塑曲線儀」,就是所謂的隔空溶脂機,不需要接觸到身體就可以把脂肪消滅,看診時我都還沒說,醫生就建議我可以做肚子的部分(可見多大....XD)

 

07.jpg

 

雖然知道溶脂機,但還是需要來做諮詢才可以進一步了解,醫生說這台溶脂機非侵入性的,所以做完不會有傷口,因此也沒有什麼修復期,結束療程後就可以正常生活,至於療程施作次數,要看治療目標,決定施作的次數。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這一個療程裡面總共會照六次(共$20000) 每次照40分鐘,一個禮拜照一次!

 

 

 

諮詢過後就到三樓照人生第一次的溶脂機,第一次照肚子的感覺就是熱熱的微刺,但之後照就只剩熱熱的fu,我甚至還照到睡著...每次照完肚子會有做完仰臥起坐的感覺,緊緊痠痠的,但過一陣子就好了,也完全不影響日常作息,個人覺得非常方便!

 

 

 

第一次照之前,護士小姐先幫我測量腰圍

 

 

 

恩...43吋....

 

10.jpg

 

 

照溶脂機的時候不能有衣物組隔,儀器罩在肚子上,甚至也沒有碰到,第一次做真的是興奮之餘又很懷疑說真的可以溶脂嗎?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照完前兩次,第三次做完再做記錄(等於結束了療程的一半)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第六次整完(整個療程結束後)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在照溶脂機的過程,我並沒有刻意運動或調整飲食,郭醫師是說搭配運動跟飲食成果會更好,還直接開一個案例給我看,有搭配運動跟飲食有更驚人的改變!老實說我個人已經非常滿意了,收起來的衣服又可以重新開箱,很有感的改變。

 

 

 

另外照完不影響日常生活,對我來說也很重要,畢竟工作不是坐辦公室,要到外面風吹日曬,個人覺得這個療程做的很值得,但之後維持要靠我自己了!XD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郭健軍皮膚科診所

地址:嘉義市中山路284號

電話:05-2273836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

上午 8:30-12:00

下午 15:00-18:00

晚上 19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