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 

最近老闆心花開,開會動不動就有餐盒吃

難不成是暴風雨前的寧靜....

我只想平平靜靜的上班啊T___T

 

但這餐盒真的很好吃

好吃到我都開始自己跑去買麵包了

簡單烘焙 他們家的麵包是「無添加麵包」

就是不會加一些有的沒的

所以他雖然沒有其他家麵包來的有麵包香氣

卻吃得比較安心

 

上禮拜五桌上又出現一盒

而且是有史以來最大盒

我真的不知道老闆是在打什麼算盤

這樣討好員工反而令人不安啊…

但說是這樣說,美食在眼前還是開吃最重要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這餐盒裡頭就有五種麵包,而且還都是正常size不是迷你版!可惡鮪魚肚才剛消了一點...又要再度膨脹.....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紅豆麵包。內餡填入滿滿的紅豆泥,口感十分綿密,而且雖然是泥卻還是保有部分紅豆顆粒,麵包體本身沒有太多的味道,讓紅豆本身的味道更凸顯出來,紅豆泥本身帶有香甜味,吃起來甜而不膩,幾口就解決下肚!

 

 

04.jpg

 

 

05.jpg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這款名列全公司最愛,伯爵紅茶麵包,一口咬下發現裡面還有包黑糖麻糬+克林姆,黑糖麻糬的甜度不會死甜,軟Q軟Q的口感跟麵包一起搭配非常好吃,加上麵包本身有和入伯爵紅茶,所以還帶有紅茶的淡淡清香,讓整體口感達到比較清爽的平衡店。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09.jpg

 

 

這款長得很像御飯糰的麵包,表面撒上滿滿起司粉,裡面則是包入起司跟火腿,鹹香的味道非常涮嘴,剛好平衡前面都是甜的麵包,說真的我還是比較愛吃鹹麵包!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巧克力藍莓乳酪麵包,外層是巧克力麵包,表面還有巧克力豆做點綴,內餡是藍莓醬和乳酪,麵包口感蠻Q的,重點是我很愛藍莓醬跟巧克力的組合,藍莓醬加上乳酪後,甜中帶酸的滋味很剛好,散發一股舒服的香氣。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13.jpg

 

 

酒釀核桃桂圓口味,算是比較特別的麵包口味吧!至少我是第一次吃到,一剝開就能聞到酒香氣,這一味…我愛!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桂圓肉,還有加上一點核桃增加不同的口感層次,在咀嚼中也會帶出酒香氣,算是大人味麵包吧!好吃~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不知不覺中就這樣嗑掉一整盒的麵包

這一盒裡面五種麵包都是截然不同的路線

所以一路吃下來也不覺得膩

 

果然會胖不是沒原因

太愛吃麵包了!

 

老闆知道用吃的能讓我更認真工作

算他厲害!

 

吃飽我要繼續來工作賣命了!

阿對了別忘了加入簡單烘焙的line
買麵包時不時有優惠 還不錯


IMG2017121318152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烘焙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224號

電話:06-3311101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