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 

我哥是南科工程師,平時工作需要久站,長期下來,導致肩膀與腰的部分很常痠痛,去哪裡給人喬都喬不好,最近情況更讓他受不了,所以跑來找我求救,我就帶他來『泉恩康復中心』,之前我腰去閃到,就是泉恩的老師幫我整復好的。

 

泉恩位於東區崇明路上,環境舒適令人放鬆,報到後等待叫號~

 

0-1.jpg

 

0-2.jpg

 

哥哥指出肩膀與腰痠的部位,老師幫他找出需要整復的部位,也詳細詢問我哥平常的作息、工作時的姿勢等等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 

老師幫我哥整復中,使用筋膜槍幫助身體放鬆、舒壓,針對肩膀,先從上半身放鬆。我哥說老師力道剛剛好,整復得很舒服!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老師會貼心詢問整復的力道會不會不舒服,朋友說放鬆後,身體的酸痛感都消失了!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放鬆後,我哥大大稱讚老師,這次的整復放鬆實在是太讚啦!身體的壓力與不痛快都卸下了,最後老師也貼心叮嚀我哥,工作、生活的姿勢怎麼樣才正確,畢竟平時的作息姿勢才是最根本的元兇,平時顧好了,就不用擔心復發。

 

5.jpg

 

▼身體有明顯整復,我哥說身體鬆鬆鬆~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我哥很滿意這次的整復,壓力都卸下了,整復後全身很放鬆,很貼心的是,泉恩老師有教回家後要怎麼維持正確的姿勢,從最根本解決問題,直到現在哥哥的身體就不會像以前那樣,怎麼樣都酸,姿勢不對就不舒服,這次來整復後,我哥也說他很推薦泉恩,實在是他的救星!

 

泉恩康復中心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3號

電話:06 288 3838

粉專:https://bit.ly/3bHtQW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 9:00~21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