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 

難得今天是老婆上班,我照顧小孩,本來想說就安份在家,剛好朋友找吃飯,說鬥牛士有兒童節活動,我眼睛一亮拎著兒子就出來了XD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吃過鬥牛士,之前是因為這裡的丼飯蠻好吃的,現在偶爾想吃好點的就會跑來這邊,因為價位其實也不算特別高,尤其時平日中午有一些商業午餐,不傷荷包也能吃好料。

 

我蠻愛這裡的環境的,整齊、乾淨、明亮覺得舒服!不過環境不是這次的重點,我就不贅述了!

 

02.jpg

 

既然今天是為了兒童節活動而來,就先簡單跟大家說一下,細節大家可以上店家網頁或粉絲團去看!

 

主要就是兩人同行點329元以上的餐點,即免費送一客紐西蘭霜降(6oz)或里肌豬排一份(二選一)

 

我們兩組人馬三大兩小,既這樣浩浩蕩蕩地來到鬥牛士用餐了!

桌上擺有簡單的調味-胡椒跟海鹽

 

03.jpg

 

餐具跟餐巾都印有鬥牛士的logo,我覺得一間餐廳的質感就是從這些小細節來的

 

04.jpg

 

趁店員介紹我先隨手拍拍

 

05.jpg

 

這一區是飲料自助吧,只要點餐就可以使用飲料自助吧且是無限暢飲,提供的選擇也很多,除了這些以外,如果找另一半來約會,這邊也有提供紅酒讓氣氛更浪漫這樣。

 

06.jpg

 

注意一看,發現這邊有新進的冰滴咖啡而且是限量的,我馬上用了一杯來喝喝看,限量總是有原因的,好喝啊~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我們三大兩小點了三份排餐(升級全餐)
搭配兒童節活動,免費送一份豬排(也可以選擇紐西蘭霜降牛排)

說真的小朋友吃不多,倒是滿足了大人的口慾XD

 

前菜炙燒牛肉蔬菜捲,軟嫩的牛肉包裹著爽脆生菜
噢~真的很好吃,吃下去後更有食慾了!

不愧是開胃菜XD

 

09.jpg

 

湯品經典玉米濃湯、蔬菜牛肉湯,湯品的部分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表現得不錯,不是隨便應付的,裡面有料、味道也好!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生菜沙拉,喜歡在牛排來的時候搭配著吃,清爽解膩!

 

12.jpg

 

麵包,有兩種不同的口味-大蒜和青醬,青醬味道是不錯,但我還是最愛大蒜啊!!!
麵包本身烤得酥酥的,熱熱吃真是不錯。

 

13.jpg

 

小朋友吃得太專注都會呈現放空的狀態哈哈,這麵包她就嗑掉兩片了,外加半碗濃湯(厲害)而且她也知道專業吃法要把麵包沾一沾濃湯(讚)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接下來主餐的部分先上了紐西蘭霜降牛排(10oz),我家的寶一直說他要切,不過這份十盎司的牛排擺在他面前還真是蠻有趣的畫面XD

 

16.jpg

 

接著就是半哄半騙的說~好拉!幫你拍張帥照就好了!

 

17.jpg

 

切肉這種事還是讓大人來吧 哈哈

是說這牛排一切開裡面還呈現粉嫩顏色,熟度非常剛好,入口咀嚼就滿是肉汁,完全不會乾柴!非常好吃!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兒童節活動送的里肌豬排,雖然鬥牛士是專賣牛排的,但不得不說這豬排的表現也不遜色,里肌豬排整塊都是瘦肉,但肉質多汁不乾柴,口感軟硬適中。

 

20.jpg

 

法式豬排

 

22.jpg

 

21.jpg

 

看到甜點就很興奮的兩人,大人沒吃,讓小孩獨吞,看他們吃得很開心而且吃光光,我想是不錯吃的XD

 

23-1.jpg

 

23-2.jpg

 

一餐吃下來,主餐基本上是讓大人消滅掉了XD  有種是我們來過兒童節的感覺,不過小朋友看到豬排、甜點、麵包、濃湯,還是免不了興奮之情拉 哈哈哈

 

 

大家可以趁兒童節活動期間,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,活動期間是整個四月喔!

 

 

後記,老婆說我吃好料沒帶上她,所以我們一家三口要再去吃一次了XD

兒童節詳情:https://goo.gl/7xdVE8

 

 

鬥牛士經典牛排 台南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

電話:06-2207366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