旭浪油漆主圖縮圖.jpg

 

我們公司老闆決定搬遷辦公室時,就是我惡夢的開始!先是辦公室的整理和搬家規劃全落在我身上去做統籌,又偏偏同一時間遇上了產品展覽期,我...我都瘦三公斤了!以前努力打球也瘦不到三公斤啊!(人生好難....)


但鮪魚肚的魚肚,到底有多堅固?這並不是我今天想記錄的重點。 總之,要找就找最專業的來,而我們就專心搬家就好。

 

為了不想應和老闆的瘋狂、為了不想漆油漆,這班小子倒是很快就篩選到了這家旭浪油漆公司給我。請他們來估價後,覺得價錢滿公道的(雖然不是花我的錢),於是就把這百坪辦公室的油漆重任交給旭浪了。

 

當他們再次到達現場時,我才知道原來油漆的專業是多麼的深奧?下面照片中,牆壁上的辦公桌痕跡應該是還滿好解決的。

 

01.jpg

 

但牆上的掉漆狀況、牆壁本身的體質,都不是我們能力所及的範圍。

 

02.jpg

 

旭浪團隊先將牆面仔細刷掉灰塵髒污後,開始檢查牆壁是否有龜裂,並且在龜裂的地方進行填縫補平。接下來,又細心地為我們確認是否有漏水之虞?是否需要進行防水施作?等確認完畢,就把壁癌刮除

 

03.jpg

 

再來就是進行補土(批土)、將牆面整平。(這樣粉刷起來才會漂釀!)

 

04.jpg
 

05.jpg

 

經過了這麼多的預備工作,最後才進入粉刷施作;我這才知道,原來油漆一點都不容易!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啊!

 

06.jpg

 

07.jpg

 

油漆前後,真的差很多!看來這下可以跟老闆邀功了....

 

08.jpg

 

09.jpg

 

如果是自己的房間想粉刷、不在乎品質、覺得「就算漆不好也是一種美」,那麼這般藝術,當然就只能靠自己的手殘完成了!

 

但若在乎品質、效率、美觀...等,將油漆交給專業的團隊就是必須的!旭浪不只接大型案場,宅修類的服務也應有盡有。下面將資訊分享給大家,可以進入官網了解他們的服務項目。

 

好了~我要去搬櫃子了!(人生好累....)

 

旭浪油漆

住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

電話:0977-340903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521832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