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3-01.jpg

 

 

最近魚肚媽在某學區附近買了間二手透天,說是要規劃成小套房來出租給學生,當作副業... 前幾天下午還要我先過去幫清潔公司開門,她晚點來。

我一到現場,發現不得了啊,這房子真的有夠像廢墟,髒亂無比!!

地板都是泥沙、破碎的磚瓦、焦油? 還有一堆大型垃圾 = =

這情況都讓我對清潔公司的人很不好意思了!

但沒想到他們竟然跟我說這 "小case" !!??? 我很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..

一問才知道,原來他們除了基本的居家清潔辦公大樓清潔之外,

竟然還處理過不少災後毀損的房屋!不經讓小弟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~~~

話不多說,現在就來帶你們見識他們的厲害吧!

 

 

來,泥沙!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來,破瓦!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又是泥沙!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來,大型垃圾!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來,焦油!(這到底怎麼處理啦!真的辛苦他們了.. )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 

但是!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~

本來這間半室外的廁所,滿地都是泥沙破瓦跟垃圾,沒想到竟然能夠打掃成這樣!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二樓的房間連地板都會發亮,原來是他們在打掃完後還有拋光, 完全從廢墟升級成新屋!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我還拍了許多清潔前後的對比照,你們就知道到底有多厲害了!

 

這間浴室,本來非常非常非常的髒亂,馬桶的尿也都不知道放幾年,一進去那個騷味真的難以形容..實在無法接受!

經過整理後,連磁磚隙縫都很乾淨!

 

 

9-01.jpg

 

 

這間好一點,但還是很明顯看得出來原本的地板跟牆面有長年累積的污垢,現在也是煥然一新~

 

 

10.jpg

 

這大理石的樓梯也是積了厚厚的一層灰,處理完後真的差很大!本來黯然的石材終於會亮了!

 

 

11-01.jpg

 

 

還記得原本車庫那個超難處理的油污嗎?也都用好了,太誇張了!真的讓我挑不出毛病!!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看到這你們應該很好奇,究竟是哪一間清潔公司這麼厲害!

從下午到傍晚的時間,短短半天竟然就用完了,重點還很乾淨!答案揭曉~~~~是 “旭浪清潔公司”啦! 問了魚肚媽才知道這間清潔公司是她的厝邊好姐妹介紹的,不只手腳俐落、連價格也很公道啦!這麼厲害的清潔公司怎麼能不幫他們宣傳呢~

 

快要過年了,房子買太大還是懶惰不想整理的各位~

別說鮪魚沒照顧你們,趕緊打電話過去預約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旭浪清潔公司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。


電話 : 0977-340-903 
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062051129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