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,想試試看洗脫烘一體的自助洗衣店

以前都是去洗衣服烘衣服分開的洗衣店,但每次都要跑三趟,洗完、烘、拿回家,很麻煩。聽說洗脫烘一體的自助洗衣店可以一次搞定,就決定去試試看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到了SeSA洗衣吧,看到一排的洗脫烘一體機,感覺好新奇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洗烘衣機有自動提供洗衣精和柔軟精,也有免費提供內槽洗淨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也有純烘衣機可以使用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旁邊附有換幣機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忘記帶錢也可以用電子支付,今天我是用LINE Pay,剛好百鈔可以留著用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洗衣+烘乾的時間是60分鐘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▼啟動後我就閃人回家吹冷氣看電視。或是大家要在店內等也有位置可以坐,挺舒適的。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時間一到LINE就會通知洗完了烘完了!再也不用跑來跑去,早知道這麼方便應該早點來洗的!

洗脫烘一次完成的自助洗衣店!SeSA洗衣吧超方便!提供LIN

 

我把衣服拿出來,聞起來好香!而且衣服完全乾燥,可以直接穿了!

這次的自助洗衣體驗讓我非常滿意,洗脫烘一體機真的非常方便!省去了搬來搬去的麻煩,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和力氣,而且洗得也都很乾淨,以後我應該都會來這裡洗衣服了。

洗脫烘一體專門自助洗衣店

SeSA洗衣吧據點:https://www.sesa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鮪魚肚的秘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